close



最近是怎樣呀

到處都是蟲蟲危機

一堆螞蟻、跳蚤、蚊子、阿肥埋伏四周

容我介紹一下阿肥...

牠一隻小小而且肥肥會飛的小蟲

牠從何而來~不可考

不過~牠不會對人造成威脅的啦.....



早上我只不過去地下2F掃一下地

不一會功夫,2隻手就出現一堆包

趕快上去找阿勤討藥擦

可是愈來愈癢耶 

好想抓喔

但~這一抓可能會花生不可收拾的後果

只好忍著吧


一早來就看到阿勤和阿茹身上已經一堆包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也被叮了

這可惡的跳蚤到底是哪來的啦

還有螞蟻是不是會飛呀

隨時都有螞蟻出現在手上

然後牠就吃了我一口

癢~癢~癢

阿茹受不了了

出動漂白水消毒消毒

我看我也來個全身消毒消毒好啦

泡在消毒水中

我看你們這些蟲

要怎麼咬我呀!!

哼~

這些包要很久才會消

又會留下淡淡的疤

真是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