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大論的,有耐心的人請往下看吧




昨晚聊天聊很晚,都聊到快天亮了哩

去看一下張阿姐的網誌

發現一篇感性的文章

妳真的是感性的射手耶

讓我有點難過+不捨 




2009年6月12日的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要結束4年的大學生涯了

捨不得還是捨不得呀

畢竟也相處4年時間(1460個日子)了

習慣有彼此的陪伴

以後不能在學校嘻嘻哈哈了

也不能每天都見的到面了

我親愛的朋友兼家人們...

1號通緝人物:常常少根筋的惠茹

承蒙姊姊的照顧很久了

我真的很高興有妳這位姊姊喔

嘿嘿~因為我們是來自熱情的O型人呀

難怪可以一搭一唱 




2號通緝人物:常常忘東忘西&見色忘友的卉緁

常常下課就落跑

妳這妹妹常常把妳姊姊我、妳媽媽惠茹、妳阿嬤筑如都丟在一旁

跑去哪鬼混了呀~妳

名副其實3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們有"張老師"呀

謝謝妳的幫忙,讓我這個電腦白痴能很順利的度過這4年

但~我們卻無法通過那個痛恨的網專

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當同學了耶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高興的啦

我們都是來自牛兒呀(這是題外話吧)



3號通緝人物:默默給予支持的筑如

緣分真的很神奇,同校7年囉

當妳女兒很開心,不錯~

我們3人又可繼續在學校起肖囉

哈哈~妳也是來自土象的嘛(題外話)




每天下課必走的一中街

總在街尾做很久的ending

逛到都不知該逛什麼的老地方

偶爾在水利廣場前面和日出一起共進晚餐

偶爾去逛逛的寶雅、墊腳石、屈臣氏、中友

都有留下我們的足跡

下課時打發時間看的阿福

上課一起說的肖話、嘻嘻哈哈的笑聲 

這些都是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

永遠保存在心理某一地方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把它給忘記的

以上幾位通緝人物........我...愛妳們啦~

我是很正經的

雖然不正經佔了大半數的比例,但請相信我!!

我都快哭了~我 

離別時刻就在眼前

多少的不捨、多少的淚水

話說~又不是見不到面了說

大家隨時在即通和MSN上見吧

我發現在線上更容易會練肖話耶~





話說至此....

我先來描述這幾個小時花生的大條事

我說...下午的雨也下太大了吧

這該怎麼出門呀 !!我要去看高職同學和同事耶~

等到可以出門時,日校畢典都結束了啦~

哈~拍謝囉~無法去參加

終於沒在下雨了,老天果然是眷顧我們的

要不然帶大包小包的,實在是很麻煩

來到學校先去x x樓找人&換襯衫

為什麼不是大家一起走紅地毯哩

而是自個兒走進去哩       好沒Ful 喔

先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來........我手痠了

哇~惠琪真的很感性耶!!還沒開始已經在哭了喔

趁現在有空去找在會計系奮鬥4年的3位高職同學拍拍囉

呦~開始囉

咱們導師第一個進來?

還沒反應過來,導師已經來到班上了...呵呵

一連串必經的流程(校長講太久了)

來到最重要的頒發畢業證書&撥穗儀式

導師幫每個學生撥穗

(撥穗的意思是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

到我的時候,時間非常匆促,拍照都是瞬間

後面還有2位還沒撥穗耶

根據可靠消息回報

惠茹妳幹麻自己默默的撥呀

等會妳和筑如再去找老師撥穗嘛~

頒獎的部份當然是由咱們班最厲害的彬哥包辦啦


再來居然出現一段求婚驚喜

主持人一直在起鬨

女主角很害羞都快哭了吧

雖然很特別,但是這段會不會太長點

大家都不耐煩了,哭點都沒有了啦

我說...重點是我們吧

把我們這些畢業生放哪了~

此時,校長出現一句名言:"喔耶"

啥麼!!居然這樣就禮成了,畢業典禮結束了喔

原來還有人要唱歌喔,唱幾首催淚歌曲

我...真的哭了,後面也有人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嘛~我真的很感性!!

接下來就不管前面在唱啥歌了

ㄚ哈~我說惠茹呀

妳也太早去換衣服了吧,等會外面有活動耶

剛剛有拍全班合照耶

ㄟ~沒妳的蹤跡,妳自己去合成吧!!

原來外面一堆學弟妹列隊拿著蠟燭為我們祝福呀 




回到很久沒去的教室

老師頒發畢業證書,目前只有14個人拿的到

畢業證書、成績單、學生證(沒有價值的校友卡,只是多了校友卡3個字)都沒我的份

我...幫惠茹收學士服好了

導師說一些勉勵大家的話(2年的導師)

幾個同學(婉婷、小美、惠琪、彬哥、阿詮等)也都上台講些感性的話

小美和惠琪都哭了,真的都很捨不得

在一年級時,每天都待在教室上課,感情似乎比較好

二年級就開始有點疏遠了

同窗苦讀4年的感情,就在今天完結篇了

能和各位當同學,真是很高興呀!!

p.s謝謝惠茹送的學士熊&卉緁送的花(希望它能多活幾天呀)



意外插曲就是學士服怎麼會少呀 

怎麼算都不對

好在~終於完工

忙到大汗小汗的

重點是超餓又超渴的啦

唉呀~很早時就有一個人先拋棄我們

接著另一個人有聚會 

結束後只剩我和筑如了

我們要去吃飯了啦

沒關係~反正我們也不算畢業,也不需要慶祝

等暑修完,再來好好慶祝吧 !!

準備個香檳、啤酒、點心之類的,來辦個某人所說的趴趴吧

還有那個一中特輯,何時要開拍呀!!





p.s  珊珊呀

我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的啦

因為我用震動,完全聽不到聲音

原來妳有來喔~真不好意思,讓妳沒見到面

星期六、日我不會去上班喔!!妳也看不到我

下禮拜見啦~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