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怎麼那麼短呀~才放沒幾天耶

老師說各位同學們........開學囉

乖乖坐好吧~哈哈

事實上應該是星期二就要上課才對

不過~不知啥原因,那天不用上課,又賺到一天了

那晚在和豬豬討論是不是又換老師了

沒想到真的被我們猜對了耶

果然換另一位老師了啦~

哇~上課地點是新場所耶

我們把4F的電腦教室都征服了耶~~

延後一天上課,相對於結束時間也要延後了

言下之意...畢業證書又會再晚點拿到...

只要能順利過暑修這關,再晚也沒關係啦~

老師大概說明一下遊戲規則,就放牛吃草囉~

黃阿緁說來去看電影

我只不過才坐上去一秒而已

警察就出現了,趕快跳車 

他說了幾句話就走了

還是用走的比較安全!!

繞道而行~怎知在麥當勞那裡又遇到一個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確認沒事後,上馬囉~旁邊的人在鬼叫說警察來了

想嚇我呀!!  呼呼~ 



oh~

今晚在阿福點閱的電影是"3D血腥情人節"

但不是3D的啦

真是夠驚悚呀!! 

嚇到我手都快起疙瘩了~手順便抖了幾下~

有幾個畫面,實在是不敢看~噁

手上剛好有黃阿緁遲來的禮物

拿來擋將將好....

嗯~非常好.....有嚇到我

心跳都破表了說.........

旁邊少了一位可以抓的人




補充一下:

一樣的必經路線,以後少了一人一起哈啦囉~

有點不習慣說...有點空虛說...有點寂寞說...

我習慣有妳的陪伴

只有我們倆會一搭一唱嘛~

我們在唱雙簧是吧!!


哈哈~呵呵~

話說...see you  tomoto~

好像已經很久沒出現了說

有點懷念它!!



(路人說:我補充好了...妳滿意嗎?我沒耍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