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為了SPSS搞到3點多

真的很奇怪

我明明都用的差不多了呀

為啥又會搞到那麼"早"哩!! 哈哈

還真的被阿姐說中了

又沒聽到前半段鬧鐘聲

突然驚醒 

要不然又會重導覆轍囉



在把答案傳上去之後

畢業考都結束了

學生生涯最後一科考試,已畫上休止符了

在此跟期中考和期末考說聲再見囉~應該是永遠不會再見了

還有一個考試等著我去烤哩!!等有空再說吧



真的很想紀錄生活趣事

但~似乎行不通~算了也罷

由於專題需要錄個東西

帶了camera這玩意兒

剛好來拍一下最後的學生生活照

都沒在學校留過影

幾乎都是"美食記"啦~

好巧不巧,沒電了

哈哈~忘了帶電池

意思一下~拍個幾張

細細品嚐~回味無窮


再見了~新大樓6樓(它的本名是中商大樓),SPSS代號是7601

雖然才來這裡一學期

而且路途遠了點

但至少我也來過這...

很好~每棟都有留下足跡

告辭了...教室...




一樣的人,一樣的場景,一樣的時間

以後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今天要做完結篇了,集數是four years

謝謝大家的陪伴 

下課後一起走進一中街

來錄一下這段路程

這學期以來,都是下課後一起吃晚餐

today 是豬豬和我吃道晚餐

以後大家不會一起在這裡吃晚餐囉

記錄一下吧~哈哈







回家後要開始大整理了

桌面居然全滿了

一堆資料夾、壓縮檔、word、SPSS的檔案、記事本等等

19吋螢幕我可以把它塞滿

也挺不錯的嘛

哈哈~




我相信眼尖的顧客

一定會發現

這篇文章時間是21號

照片的時間是23號

怎麼會這樣哩

哈哈~

其實這篇文章在28號才完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