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畢業考

學生生涯最後一次的考試囉~

考完整個大學時光就over了耶~    

有點難過..........

昨晚大家合作無間的考完SCM後,晚上就要開始大忙碌囉

今天的專題要成果ㄉㄟˊ ㄇㄡˋ

不過~咱們的組長賴先生似乎還沒完成

卉緁說你凌晨4點東西要出來是吧

一直都沒看到他上線,好在~那位先生終於上線了

要不然我真的要去自盡了啦~哈哈

我無法幫任何忙,只好把文件用好

大家一直在線上陪伴彼此,一轉眼間來到4點囉~

筑如說不知不覺這麼早囉~

哈哈~ 大家一起吃個早餐吧

貓熊又出來和大家見面了,真的越來越貓熊了耶~

大概5點就天亮了吧!!我們居然還在這裡

為了~待會上班有精神一點

咱們3人要去睡了啦~只剩下賴先生在努力~加油!!



結果我又睡不著了,翻到快7點

想說8點就要起來了,乾脆就不要睡了

沒想到居然給它睡著囉

聽到電話聲,醒來居然10點多了

李..茹&詹..勤2位親愛的同事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哩~早上讓妳們這麼的忙



不想面對的時間,它還是來了

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報告哩

很奇怪耶

趁這時候,開始發學士服

每組都報告很久

偏偏我們是最後一組

只能慢慢等待

此時黃阿卉緁拿出迷你撲克牌來玩一下

怎麼大家都好閒情逸致唷

ㄚ哈~我不參一腳囉

不過~卉緁打死的那隻蒼蠅

怎麼沒死哩

還生一堆蛆是吧!!

兇手黃阿卉緁還要用切的、用燒的

旁邊一堆幫兇~游媽媽和張阿姐~

沒錯!!我就是在說妳啦

好在~我沒看到那過程

不過~聲音殘害我就夠了啦~



天呀~已經9點多了

怎麼還有那麼多組沒報的呀

我們快到10點才報

不過~他真的很刁難耶

怎樣都不行,真令人生氣

一直盧到快10點半

他才願意再給我們時間補救

哇~夜已深了

整個學校靜悄悄的

我們整組人馬居然都被關在學校裡

真是史上第一遭

要畢業前,能有此經驗,還真是難得耶

外面有人再說...他們被關在裡面了耶

我們真是無路可退呀

好在~咱們組長賴先生發現鐵捲門開關了

要不然我們大家就要夜宿學校囉

晚餐&宵夜就吃來來

回到家11點了

好累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