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 : 我、卉緁、筑如、賴肇閎、吳旻紘,少了惠茹ㄚ,真可惜

快七點我就起床了,弄完之後打給卉緁,因為上次遲到,這次要叫她起床,電話裡面有個非常小

的聲音,嗯~沒錯她還在睡

快八點我就出門了,到了一中街,我和筑如先去買早餐

不久賴肇閎打來問我們到了沒,我們買完早餐

回到校們口等人,剩下卉緁還沒到,吳旻紘要自己坐車去

賴肇閎就一直狂打給卉緁,終於有人接了,她說快到了,到了她就去買早餐,買完之後繼續等她

朋友來,不久之後,人來了

和照片上的人一樣,上車之後,出發前往新竹關西

早餐吃完,閒聊一會兒,不知到哪一站,我就睡著了,中間起來動一下子,覺得好安靜喔!

原來大家都已經睡著了,不久被賴肇閎的電話吵起來了

而且是大家都醒來了,原來是吳旻紘打來說他已經到關西了

我們都很驚訝,他怎麼到達的,過一段時間我們也到了

不過走錯方向,又倒出來找到應該走的那條路,進去不遠

就看到一個人蹲在路邊,那就是吳旻紘

下車看到的是一棟別墅,好讚ㄛ

主人(前會長)正在澆花,他進去之後拿一本書給我們看

接著就請我們進去,坐一下子,他就準備了蛋糕給我們吃

不久會長到了,就開始閒聊,卉緁和賴肇閎就開始錄音了

過一會兒,主人又去準備咖啡,我想我們好像是來吃點心ㄉ

閒聊一段時間,主人就說趕快吃,東西沒有吃完,不能離開這裡,到了12點多,他們要去吃飯,

叫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不好意思拒絕,要走之前又喝了一點紅茶

覺得好好喝,所以我們決定要去買紅茶,他們帶我們到一間香村客家料理餐廳吃飯

很多人包括前會長、會長夫妻和小孩、賴老師夫妻和小孩

第一道客家湯圓,上面都是韭菜,蠻好吃的,不過卉緁拿了一顆聞一聞吃下去,表情變了,好像

快吐了,有這麼難吃嗎?真是不懂美食耶!妳不是美食主義者啦!他們上菜速度很快

很快桌上就滿滿的,我記得有吃仙草雞、魚(醬料好好吃)

、山豬肉、吻仔魚炒莧菜、等等‧‧‧,吃了太多東西了,我也不知有吃了什麼了,差不多菜都

上完了

甜點來了,蜜蕃薯會牽絲,好好吃喔!

再來是飯後水果西瓜,吃完大家都到外面,拍大合照

拍完就先回到別墅,然後我們再前往台灣紅茶公司

最主要是要買紅茶啦,進去一位阿姨幫我們解說,逛完一圈

回到店裡面,大家坐下來聽老闆講一些茶的知識,我們一邊喝著綠茶,一邊吃綠茶牛軋糖

聽了很多茶的知識後,卉緁就問有人要喝冷泡茶,她不敢喝了

我的紅茶也還沒喝完,聊了一會,我們該回去了,我們就起來買東西了

我買了紅茶和綠茶牛軋糖,卉緁、筑如、吳旻紘都買了紅茶

只有賴肇閎買綠茶,買完紅茶,他們帶我們去買仙草茶,只有我和卉緁買而已

仙草茶買完,就去坐新竹客運,要回到火車站,我和卉緁跑去坐最後面,不久之後,我就暈了,

因為路超顛簸,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不暈才怪

我就趕快去前面坐,差一點就要吐了,好加在我趕快吃口香糖,抑止下來

好不容易車站到了,我下來還是有點暈,和上一次的時間差不多,但我們還是決定坐電車,因為

沒錢了,現在才六點多,車是七點多的,我們就在車站外面等,時間到了,我們就進去坐車,太

好了有位子坐耶,大概聊了一會,我就小睡了一下,卉緁和筑如在說話,我回應一下,她們嚇到

了,然後我就醒了,其實我根本沒睡,只是眼睛瞇一下

我就看看右邊2位,賴肇閎和吳旻紘也睡著了,不久他們也醒了,因為快到台中了

到了台中,我和卉緁就坐公車到一中街,我去買晚餐,她就騎車回家了,結束一天的旅程

二次新竹遊,花了不少,荷包大失血,不過學到很多東西,收獲頗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