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劍湖山我來了



昨晚講完電話

就想去睡覺

結果東摸西摸

摸到十點半才躺下去睡

不過這應該是我最早睡的一次吧

但到了十一點我又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起來上廁所啦!!無言了吧!



早上還沒6點就起來準備東西

七點多就出門去火車站坐車了

上車之後就吃早餐、發呆
經過數個站後

到達員林站,筑如上車了

然後又經個數個站

我們終於到了斗六了

總共經過10幾個站耶

出來外面,正想問惠茹到了沒

沒想到就看到惠茹了,真神奇

我們就準備到後站去坐公車

地下道的樓梯真是有夠怪ㄉ

超低的,走起來有種難以形容的 FU~~

有走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今天天氣真好,好到快熱死了啦       救人喔 !!!!!!

人也超多的,一台車根本坐不下啦

好加在有加開一班車

要不然我們就要坐下一班車了耶

經過一段路程後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不過還有一位還沒到

我們就先在路口等待

等阿等,等到10點半人終於來了

有3位,1位是卉緁的妹妹,1位是她妹妹的同學

6人進香團要進去尖叫了

惠茹想先玩最刺激的G5

不過我們都不想玩

所以先去玩別項,最後再來玩G5



"勁爆樂翻天"→排隊排很久,上去之後就開始狂叫加尖叫,整整翻了25圈耶!重點在哪?

下來只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下一站"狂飆飛碟"→一直旋轉,風很大,還蠻舒服ㄉ

不過下來後我真的暈機了,快站不住了

大家就找位子坐下來休息

我坐一會之後,受不了想要吐了

趕快跑到廁所,結果吐不出來

再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們就到沙灘那裡去拍照

居然吐了

Oh my god  !!~~  整個就 ................

不好意思,麻煩到親愛的同學囉 !!

吐完之後感覺很舒服ㄋㄟ

接著我們去找食物吃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吃東西

怕吃完又吐了

但結果我還是吃了

吃飽後我們去水上樂園

排隊的人真多阿

在排隊的同時

我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有一位弟弟全裸入境喔

卉緁居然跑到前面去偷拍

真是..........

最後我們不排了,因為人太多了



下一站是"搖擺康康"

這個非常刺激,360度大旋轉  

我看了一下後,還是放棄

我如果玩的話鐵定吐

還是在旁邊看看就好

各位同學加油囉~!!

精神上支持妳們

3位同學下來整個就是像"瘋婆子"一樣

頭髮超亂的



再下一站是"天女散花"

想一想這個應該不會暈了吧

不過我錯了

看起來不會暈

坐完之後

真的有點暈ㄋㄟ

不能小看它ㄛ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準備要去玩最後一項 "G5"了

剛好有雙機車飛人秀

不過人太多了

看不太到精彩的表演

我們到了G5那邊

我還是不敢玩

所以只有惠茹和卉緁去玩而已

卉緁的表情真是好阿

惠茹看起來很鎮定

在她們出發時

我我我

又給它不小心吐了




最後我們去買一些東西

然後和卉緁分道揚鑣

3人等公車去啦

回到斗六火車站

惠茹要先坐最快的車回去

我和筑如就先在斗六街上逛逛

北上的人真多阿

在員林一大推人上車

到彰化也是

天阿      人真多哩

終於終於我到台中了

回到家就是跑去睡覺

不久就起來看電視啦

後面的就.
                .
                .
                .
                .
各位親愛的同學  對不起啦

好像很掃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