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家族聚餐

雖然很難全員到齊

但沒關係

我已經盡力了

本來是確定有5人

但是5點多宛儒說妍伶不能來了

看是要不要改下次

但我想說那就4個人吃好囉


七點到校門口集合

只有看到筱薇

結果是宛儒也晃點我們了 

好吧   沒關係

原諒妳們

誰叫妍伶的媽媽那麼嚴格

下次就訂在九月初 9/1 星期一晚上

不要再晃點我了啦

我會難過的 

接下來我和筱薇就在一中街走來走去

無奈的2個人 

最後去墊腳石看書

七點半後怡真來了

我們就去吃偈亭

火鍋超滿的

我點的飲料居然一直沒送來

原來是沒看到這個

因為它在最下面

我發現我真的瘋了

吃火鍋還點奶茶 

真是自討苦吃  
 
這不是第一次了

這杯冰奶茶看起來很白,喝起來  嗯~還真是甜阿

吃完超撐的

筱薇就跟我們回家

因為她和雅琪明天要和大學同學去玩

嗯~就是如此

這是家族聚餐第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