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發現全身痠痛 

尤其是手

抬不起來

我昨晚睡覺有做了啥事嗎?

夢遊打架嗎?

嗯~印象中沒有

我只記得聽歌聽到睡著

那ㄟ安ㄋㄟ呢?

我想想應該又是昨天中午做的好事

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又去撞車了  

一個媽媽載著2個小孩騎著機車

從巷子出來就被我撞

好加在沒事

要不然的話

我就會死得很難看了吧!!

只不過出去買個午餐

就又受傷回來

這該怎說是好哩  

我2號同事本來要跟我出去

好在沒出去

要不然的話

她大概也會受傷了

1號同事就說妳怎麼常在撞車阿

我我我  不是故意的 

上次是在看手機

這次是逆向行駛啦    哈哈

真是活該  




晚上要去吃飯

這是一年一度ㄉ家族聚餐

雖然有人不能來

但還是要吃

不能來的

應該只有一位吧

就不要管她啦    哈哈哈哈  

p.s不要打我喔

可是我怕星期日就會打我囉

我現在是傷殘人士

請大家對我好一點

手應該明天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