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個家

大嗓門的老爸馬上就開始講不停

說什麼電話和瓦斯都鎖起來了

發生蝦米代誌

1.說什麼電話我打很多錢?!

拜託~我多久沒用家電了

算了...反正電話是他們的

鎖就去鎖

2.說什麼我瓦斯用一用怎麼沒拿過去另一邊放

我上次回去累了根本就不想煮東西

所以也沒去理它

拜託~自己忘了拿過去放

也要怪我

用了也錯不用也錯

反正都是我的錯嘛

家都不成家了

快要沒有我生存的地方了

算了...這就是人的現實面

就算是親人也是一樣

畢竟不是最親的一家人




居然有人要帶我去那可怕的地方

為了阻擋家裡和外面三姑六婆口舌

我只好叫了20幾年未曾叫過的人

還真難啟齒

凶悍的人還真可怕

犀利的言語我無法招架

問了幾個問題都把我打回來

這樣的數目這麼容易就開出來了

還真有錢阿

哼~為什麼我20幾年來都不供應

現在才說叫我努力

需要資金可以去跟他開口

真是好笑的回答



我存在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哎呀~~~不管了

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生活吧!!

享受自由人生

呼吸自由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