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大雨不停歇

很怕車子在上班途中出狀況

今天剛好在某路段超塞

我開始找縫衝鋒陷陣

一不小心就狂飆囉

就在快到目的地時

突然就喀啦一下

居然不能催油了 = =

幸好還能安全到達

在測試幾次後還是老樣子,我就不理它了


下班問題就大了

小綠果然掛點了

打回車行求救

據說是"皮帶"斷啦

原來它也需要皮帶的呀~

等人來救我中.............

ㄜ~走錯路了(我一定是沒說清楚的啦)

在我發現他們到時,結果就是按了門鈴

糟糕了~會有麻煩事~哈哈哈哈



某甲就推著某乙,我就搭著便車回家

小50果然不適合載人

坐的超不舒服的~~腳好痠


小綠掛號後~進入深層維修

在經過一場手術後

終於修復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