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

瀞儀約我們去吃夜市

俺的肚子扁掉了

中午的麥當當都不知去哪輪迴了

阿勤仔明明就騎比我快

怎麼我到妳家卻不見人影

我還遇到李大茹了ㄋㄜ

哈~她很忙的~又不知要去哪鬼混

原本想要上去觀賞她們的窩

不過~聽說是迷宮~放棄

剛好人都到齊了

出發了


豐樂夜市還真遠阿

瀞儀同學不愧是台中人

繞了一堆不知明的路

如果叫我自己回去

我看會迷路吧


啥?夜市沒開    (⊙o⊙) 目瞪口呆

騎了老半天這樣會發瘋

哈~原來還沒開燈啦

鐵板麵的人真好~少算10塊

一定是看我生病的啦 

哇~我吃了挺多東西的啦

還喀了她們的蒙古烤肉

肚子真滿足

回來果然又是不同路線

唉~不記得路



oh~my god

又在咕嚕了

我很懷疑最近吃的藥

根本是幫助消化的嘛

馬桶都快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