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其實是陰紛紛

只要沒下雨就好

俺家要拜的地方比較多

讓我和老同學吃飯時間延誤了

一路狂飆到員林

哈哈~大家sorry囉

咱們真的很久沒見了

宣儀阿姨自從大二那時見面之後,就沒再見過了

筱薇媽媽從畢業典禮後也過了半年了

還是老樣子嘛


哇~多了一位

看樣子是一個見面會是吧!!

每次這種情形都是尷尬......

講沒幾句話就詞窮了

嘿嘿~時間差不多了

2個2個各自解散去了


我和宣儀就去逛街

根本不是逛嘛,我們根本就是一直在光明街走來走去

約在今天吃飯不知是好還是不好ㄋㄟ

因為我的緣故

沒有一起吃到飯

沒關係~下一次一定要吃成!!

在我起身回台中前

順道去買了個之前一直想買的八寶冰

但我是買八寶圓仔湯

八寶冰到台中會變成八寶水吧!!



oh~騎了真久才到彰化

居然下起來雨來

回到台中後

挺累的啦

真不該騎車回去的

在員林明明就可以直接坐火車回來的

偏偏要自找苦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