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黃阿緁突然跟我說有事

要我今天去她公司

啥事就不多說了...呵呵

我真的是認為三民路會直接接三民西路的呀

沒想到走到盡頭卻沒路了 = =

亂繞一通到高院那裡趕緊求救

哈哈~走錯條了

三民路居然可以接三條岔路?

我沒看到路標啦


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

有號碼牌沒公司名?

蝦毀~我又走錯了 = =

明明是西路我偏偏走到東路

找的到才有鬼啦~~~

我昨天問地址和找地圖是找好玩的吧!! 哇哈哈

花了不少時間阿~冒汗...

迷路事又添一樁了

雖然白跑一趟

但還是謝謝黃阿緁的熱心!!



對了~阿姐

黃阿緁沒騙妳耶

她真的把頭髮給喀嚓了

有給它那麼一點不習慣ㄋㄟ

不過~她後悔了

居然還有準備假髮

下次叫她戴假髮來見我們啦

瘋子做蠢事

真是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