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突然接到靜柔傳來的消息

謝小白要訂婚了,差點沒嚇死我 = =

話說在畢業前就知道會先收到謝小白的炸彈

不過感覺是有點早啦

這是第一個員家同學邁入另一旅程

隨著收到喜帖、喜餅後

轉眼間今天就要去參加謝小白的訂婚宴囉

p.s 小白可不是本名,只是叫習慣囉

同校7年、認識5年、住在同一屋簷下4年

她從臉到腳一樣還是很白,真是可怕的一個人


昨晚趕緊去大採購一番

還看到庹宗康、高山峰、IVY在一中街玩遊戲說...

擠了超多人的啦



陳怡真同學說我和雅琪要早點到要幫忙一下

我們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先到員林~雅琪在載我去北斗

我的腳快冷死了....

嗯~很好...只記得在北斗家商附近~然後就迷路了

忘記帶喜帖附贈的地圖了 = =

只好打電話求救囉

但怎麼還是找不到哩

最後憑雅琪的印象找到目的地了


先上樓找新娘子囉

哇~新娘子在化妝

昨天晚上先來的4個人(怡真、靜柔、佳慧、小A)也在忙阿

皮膚白的人穿紅色的真的很好看ㄋㄟ(也只有白的人能穿)

最後什麼忙都沒幫到

只是一直在跟新娘子拍照

唷~時間到了

新郎柯先生也來啦

那幾個伴娘想要鬧他

只可惜今天不是結婚,要不然就有好戲可看囉~   嘿嘿


哇~好大的陣仗阿..........果然是大家族

第一次有幸能見識到訂婚過程哩

結束後大家就這兒走走那兒聊天

這裡好準時開桌唷

幾道菜後新娘要換裝了

怡真要拉裙襬、雅琪要拍照

其他是在入口處忙


和我們同桌的朋友

不知是佳慧的朋友還是靜柔的朋友

連隔壁桌的都A過來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默默的吃..........

男方的親友很安靜的走光了(原來是有習俗的呀)

新娘要謝客了~~~~~謝小白說:同學們先拿糖果,回來再繼續吃

不過很納悶的是明明就還有人在吃

居然已經開始收拾、也在掃地 = =

會不會太誇張了



後來就上樓繼續聊天

新郎應付我們這幾個員家(307v.s310)兼宿舍派

新娘在樓下應付朋友派

分工合作~還不錯

老實說我跟新郎還真不熟ㄋㄟ

講沒幾句話


原本陳怡真同學還異想天開說要穿員家制服(短的)

瘋子一個

我們是要參加結婚party是吧

哈哈哈哈

最後祝謝小白永遠幸福快樂!!    ya~~~




我完蛋了

從昨晚喉嚨開始痛就是個大預警

嗯~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