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和她的3個朋友(豬、驢、虎)要去郊遊了

錯...是2個!!小豬缺席了

我們被小豬拋棄了..............3咖缺1咖啦

     豬:妳們又沒楸我
     路人:妳又不能到



昨兒真是起了個大早......5點50分醒來 = =

6點05分~天才濛濛亮而已

這時有人要坐車了哩

我和黃阿緁7點05分的莒光號開往中壢耗時2個小時多 

先吃早餐~聊個天~休息一下 

有人已經在中壢吹著冷風等著我們倆了

剛好趕上那班公車

要不然跳跳虎的皮就要繃緊點......呼~沒我的事 

阿~公車也太久了吧 

還經過小人國了ㄋㄟ
 
其實我們應該先去找小人在去找阿福才對啦 


怪了~到達時不都10點半了嘛

外頭怎麼還一堆人阿

不管它~找個廁所先

一走出來~就看到黃阿卉緁在表演?

錯~是跌倒啦

張阿姐在旁邊親眼目睹

我在背後觀賞一切

太好笑啦 


第一關變身三太子坐風火輪

轉了幾圈~七彩霓虹燈出現了

到頭栽的視野真不錯

一路上閉著眼睛

只能稍微瞄到前面的黃阿緁~但瞄不到隔壁的阿姐耶



海盜船的感覺真是挺暈的

張阿姐強力推薦的笑傲飛鷹

以驚人的速度衝向前

咻到天空轉了幾圈~再咻回來~重複個2、3次




阿~我不行了    有點暈了

吃了2顆還是有功效的,至少沒嘔了

想當初劍湖山我可是一下子就戰敗了 = =

我覺得下午的時候真的是心理作用哩

覺得暈但其實沒事

難道是坐完魔毯被下了詛咒 = =

假如吃個半打再照張阿姐說的打個"鎮定劑"

說不定我就high翻天了



最後來觀賞一下動物吧

遇到塞哩頭?曬駱駝?

真的是拍廣告那隻耶



吃柵欄  猴塞雷阿

有2個人欺負牠~坐在牠駝峰上



我一路幫牠攝影

說不定牠會以為在拍廣告呢

你看~牠一直看著我呢



最後送個大蛋糕給張阿姐

妳生日嗎?

又還沒到哩~哈哈

先預祝囉@@



從醒來那一刻到回家

歷經10幾個小時阿

有一大半都在坐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