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軒堂五大金釵+一個肉包J 



本來約好12/7要來去逛逢甲

結果曉茹居然堅持要回她老家

那好吧!!就剩5個囉~!!

星期六陳頌智又跟我說

林秀惠也跑回家去了 

她們完全不記得要去逢甲的事了

既然這樣還是要把她叫回來啦    哈哈~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秀惠的麻吉"瑋珊"→還沒這樣叫過耶!!

不過她居然把我和俞含出賣了 

說因為我們很想去逢甲

老實說是沒錯啦

不過~秀惠真的要回來耶

好耶~好耶~

昨天中午下班後

俞含就先來我家避難

要不然她會流落街頭的啦~!!   其實是要載我過去會合啦

5點到診所前會合

哎呀~頌智已經來了耶

不過還有2隻哩?

前方目標物→秀惠,後方來人→小33

所有人物到齊      我(陳小滑)、俞含、頌智(肉包J)、秀惠、瑋珊(小33)

俞含要坐頌智的車,時速高達120   

簡直就是雲霄飛車嘛(例如:在同一個街口等紅綠燈,才剛變綠燈

正要發動她就已經快看不到人了,妳說這不可佈嗎?)

我就給33載囉~!!

剛開始頌智帶頭,後面的人根本快看不到她了

後來就給33帶頭囉

頌智就在秀惠的後頭保護她啦

一路上狂奔,很快的我們來到逢甲了     呵呵

路口有人在發氣球

我、頌智、俞含就去拿氣球 

3個人一路上拿著氣球當指標

秀惠一直離我們遠遠的     哈哈

接著大家趕快去採買食物

氣球就沿路給小朋友囉

買完之後就進去逢大

有人說要進去裡面吃東西

不過沒啥好地方,也都沒燈

某人還想要繼續走進去

好在大家制止她

找一個有椅子的地方坐下來

吃著臭豆腐、地瓜球,喝著飲料

在搭配俞含那碗關東煮

感覺好像一群流浪的小孩

輪流喝一碗湯

如果此時樹上落葉掉下來的話,更悽涼.....

我們是來逢甲逛校園兼流浪的吧 

喔~!!奇怪?!其實沒吃啥東西

居然飽了?這要歸功於"湯"



然後就先去找廁所啦

之後在廣場聽一下印第安音樂

接著我們就漫無目的的逛了

2個人買了糖炒栗子

一路上每個人都在吃栗子

在逛某一間店時更誇張 

幾個人都不看,只是努力吃栗子,還研究起如何剝栗子

後來我發現地上躺著一支吸管、一個栗子殼

是誰的?我的吸管還在阿

原來是陳頌智的,邊走邊甩

順便丟垃圾是吧 !! 哇哈哈

逛的差不多時

再買個東西

就準備回家啦~!!

一路上,雲霄飛車又啟動了

一度失去蹤跡

又很快速回到診所了

大家就散會了

回到家

腳整個快斷了     累!!

晚上非常快就睡著了耶




後言:據說陳頌智講了個笑話 

陳小滑戴著安全帽、口罩、手套,背著黑色斜包包

騎著mincar,時速70~80

喊著閃邊閃邊

似乎沒煞車的樣子



還真不好笑耶~我儼然成為頌智說笑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