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四人幫約好去員林的日子,為什麼叫四人幫呢? 嘿嘿 ! 我也不知道,隨意取ㄉ,因

為有四個人啊!這理由瞎吧!

早上本來我要叫卉緁起床,因為怕她又會遲到,結果反而是她打來叫我起床

我當然是趕快起來準備,如果遲到了,我就會被卉緁打

八點半怡真載我去火車站,我買完車票在想說卉緁來了沒

她就打來說她已經在月台上了,我過去之後,剛好有一台電車

我就走過去找卉緁,沒看到人,然後電車要關起來了

我想說卉緁會不會已經上車了,我就趕緊追過去看

ㄏㄡ原來不是我們要坐的那班車啦,嚇死我了,發生第一件鬼擋牆事件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穿著短褲→還蠻短ㄉ和粗框有色眼鏡的人

原來是卉緁啦!她很好奇我怎麼會從反方向走過來

我說我是走過去找她,沒看到她啊,她說她在商店裡買東西

又見鬼了,我從面前經過居然都沒看到,發生第二件鬼擋牆事件

不久我和卉緁就搭上通往員林的電車,一路上就吃早餐、閒聊

暑假期間我們都是在即通上聊天,很快的,我們到達員林了

我們倆就在外面等惠茹和筑如,等了一會兒惠茹說會晚點到

我們就先去對面,那有夾娃娃的,卉緁又要夾娃娃了

不過她真的粉厲害喔!很快就夾到一隻了

封她為夾娃娃達人好了,還不錯ㄉ封號

然後我們就走著走著,就去逛飾品店

一年沒來員林了,很多新開的店

卉緁買了一個還蠻長ㄉ耳環,她真是個怪人,喜歡戴很長的東西

她還希望再更長,最好是可以到肩膀,不過應該沒有那麼長的,這是她來員林第一個戰利品

買完之後她看到對面有電子遊樂場,我們進去一下,裡面好臭喔!都是菸味

我們就趕快出來了,然後再去金石堂逛逛,不久惠茹到了,我們就到萊爾富等她們

惠茹和筑如從對面走過來,我們就想了一下要去哪裡逛

先去光明街,由於現在才十點多,很多店都還沒開

因為我們太早來了,大部分的店11點多才會開

我們就隨便走走,最後我們跑去逛寶雅,還蠻特別的

四個人就在裡面發瘋,暑假放太久,大家都變得瘋瘋ㄉ

來員林逛寶雅,還真是不錯的一個地點,逛完出來外面,好熱喔!

好想再進去裡面吹冷氣,然後我們又再走回光明街啦!

因為我想去吃光明街最有名的八寶圓仔冰,不過太久沒走光明街了

我有點忘記那間店在哪裡,反正就一直走就對了,就有兩個人﹝卉緁和惠茹﹞在討論要如何修理

我了 
 
好恐怖喔!!!            心驚驚ㄚ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居然沒開ㄋㄟ,原來是還沒開始營業啦

算了,等一下再來吃好了,我們就開始尋找可以吃飯和吹冷氣的地方

這個重大任務就要交給在地人筑如了

說真的,我在員林住了一年,我也只知道中正路和光明街附近的地方,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筑如說要去崇實高工那邊

我們就沿著民生路一直走,這時太陽超大的

卉緁和惠茹就拿出雨傘來,她們真聰明呀!!

如果這時後沒撐傘的話,回去可能會變黑了

給妳們兩個拍拍手,頒個最佳聰明獎給妳們,就是給妳們拍拍手兼放煙火

我們就走到員林公園,那邊有三級古蹟─ 興賢書院﹝文昌帝君﹞

我們就進去拜拜,真的有人在那裡讀書耶!好認真喔!

接著繼續走到崇實高工,只有看到火鍋店之類,所以我們就決定吃火鍋啦   

           落腳處:錢城涮涮鍋

其實我真的很少吃火鍋,今天和她們一起吃火鍋,意義非常不同哩!

這間看起來還蠻高級的,這就表示荷包要哭泣了,我代替它哭泣

大家點完餐,就開始上菜了,我們就開始把東西丟下去煮

然後就開始吃了,每樣東西都很燙,一不小心就會燙到

中間休息時間,就是拍照時間,惠茹吃很快

不久筑如也吃完了,剩下我和卉緁還在努力奮鬥中

吃完之後,聽說還有甜點,原來是綠豆湯或紅豆湯

我本來想要吃紅豆湯,可是居然都要吃一樣的

而且綠豆太硬了,湯還是用糖水混合的,太奇怪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再走回去,先去逛光明街

我們先去玩個遊樂設施,證明誰的力氣最大

最後證明卉緁力氣最大,她是暴力女王ㄚ   哇哈哈

我們都是在逛飾品店,逛完之後走到中正路,在想說要不要去筑如家玩

剛好看到大西洋冰店,惠茹要買飲料,到最後我們全部決定要吃雪花冰

因為要找人幫我們拍照,我和卉緁後面有人

想找他們幫我們拍,不過我和卉緁都是很固執的,誰都不想去

最後卉緁轉過去,又馬上轉回來說那女生好胖喔

這→妳妳妳,沒禮貌喔!最後還是請那位女生幫我們拍照

冰吃完後,最後決定去看電影,我們就去尋找電影院

不過走了很長的路,終於找到了,原來是員林電影城

聽惠茹說裡面沒啥人,而且還蠻陰森的

光看外表就不會想進去看電影了,然怪大家都會跑到彰化去看電影

最後我們又再走回光明街啦,又經過那間八寶圓仔冰

人好多喔!真是人滿為患呀!不過不能吃了,剛才才吃完冰而已

真是太可惜啦!高職三年時間都沒機會吃到,現在又吃不到

沒關係,我相信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算了,言歸正傳

我們找到了飛碟(UFO)電影館,這間是在個人包廂看MTV的

我們決定看魔山2隔山有眼,這是我第一次看恐怖片哩!

老實說這片應該是噁噁噁心片,4個人就在那尖叫,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怕會做惡夢,還敢看ㄟ,看完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我陪惠茹和卉緁去火車站,等她們坐車之後,我就再去逛一下光南和墊腳石,然後就要去坐公車


我就發現我們一直在找的簡餐店在彰客這邊,它還有焗烤ㄋㄟ,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卉緁一直想去買ㄉ蜜餞,因為員農實在是太遙遠了,所以沒辦法去買啦

其實今天走蠻多的路,還比我以前一個禮拜走的還多哩

反正人生苦短,能玩就盡量玩吧!




以前不會很愛玩,很少和人出去玩,出去玩時,都是全班一起去玩

上大學之後,就變得比較愛玩,我想是以前比較壓抑自己吧!但現在我還是很壓抑

整個人和高職時候比較,我真的有變了,總不能一成不變吧!你說是不是哩

那到底哪裡變了ㄋㄟ?我來公佈答案→就是就是年齡ㄚ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哈哈~~~~

應該有冷到吧

記得穿多一點,小心感冒










哈哈  最後證明我沒有做惡夢耶!

不過應該有說夢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