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堂姊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找我
等到5點多她才來
我們就去逛一中街
逛完準備買東西回去吃
結果小白打來問我要不要去逛逢甲
我就說可能沒辦法
不久換怡真打來問
想說算了
再來就回去了
快到家的時候
我就看到她們要出發了
然後她們看到我
又騎回去
我先跟我姊去買飲料
然後我又回去跟她們說
我不去了
然後她們又出去了
剛好我姊走過來
只攔下雅琪
說要不要等我們吃完再一起去
剛好她是住逢甲的
買完飲料
就看到她們都回來了
真的要等我耶
我們就在一樓看電視聊天吃東西
吃完我帶我姊去看一下
就下去準備出發了
終於快到了
我姊說她要先回去
然後我就給雅琪載
到了之後
就開始逛
逢甲夜市真的粉大呀
逛呀逛呀
腳快痠死了
大約10多時決定要回去了
最後我和雅琪想買熱狗吃
但是最後是買米血ㄅㄟ
終於回到家啦
累死了
4個人只有我沒買東西
兩手空空的回來
我單純去逛逛而已罷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